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莉克萊恩之在蛇頭地窖里(2)玄幻小說400字作文

雪莉克萊恩之在蛇頭地窖里(2)玄幻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等雪莉醒來后,她已經在學校的校醫院裡了,旁邊就坐着渦輪傑爾校長,一看到雪莉醒來,她就趕緊問:“沒事吧?”雪莉用一個胳膊支撐着自己,想從床上坐起來,可是腹部那種劇烈的灼痛,使她很快放棄了這種想法,含糊的答了一句:“還好。”沃倫傑爾似乎鬆了一口氣,她把戴在頭上的斜花紗帽往上扣了扣,她遞給雪莉一些太妃糖,然後又用那種不緊不慢的語氣說:“那個地窖原來是鳳凰社的基地,可是後來被發現了,就搬走了,但是臨走前沒有把那個地窖給毀了,還好沒有留下一些重要的機密。”雪莉趕緊說:“莎莉怎麼樣?校長?”沃倫傑爾校長指了指校醫師龐維尼夫人,“問她吧,我不太清楚。” 

 看到雪莉的詢問的目光,龐維尼夫人趕緊說:“沒有什麼,就是因為受了鑽心咒之後劇烈的疼痛使她安靜不下來,我已經給了她鎮定劑,也解除了魔咒,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地睡一覺。”雪莉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她長嘆了一口氣,第一次感覺到卸掉包袱后的輕鬆:“校長,我想睡一會兒,我實在太困了……”話音剛落,雪莉就打了一個她敢確定是有史以來打得最大的哈欠,沃倫傑爾又扶了扶她的帽子,“那好,你休息吧。”

雪莉克萊恩之在蛇頭地窖里(2)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