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城市的早晨350字作文

大城市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暑假了,趁着媽媽休年假,媽媽帶着我去了四川天府之國成都市旅遊。

  我們來到成都以後,住在了離市中心較近的一個酒店。記得第一個早上,我們因為要去離市區有三個小時車程的大熊貓基地玩耍,就一大早起床了,結果在地鐵站,讓我領略到了大城市早上的繁忙景象。

  我們在地鐵站的時候,看到有很多穿着高跟鞋的三四十歲的阿姨和很多西轉革履的叔叔,在地鐵站的換乘處飛快的跑來跑去,好像是那種晚一分鐘就會上班遲到的樣子,感覺就像是在打仗一樣。

  我看到這一場景,不由得心裡感慨,大城市的早上真的是好繁忙,節奏快的出乎我的想象,一點也沒有小城市早上安逸寧靜的氣氛,雖然大城市很繁華,但是我還是喜歡小城市的生活節奏感。



大城市的早晨 標籤: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