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五(7)班 尹悅 

  我感謝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感謝的人還是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疼我愛我,關心我學習的母親,當我遇到困難時,她會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 

  記得有一次,我穿着一雙媽媽剛做好不久的棉棉鞋和夥伴們去玩。到了一個寬大的地方,我和夥伴們一會兒在堆雪人,一會兒在滑雪,一會兒在打雪仗,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分散各自回各自的家,我走在半路上突然想起:呀!媽媽做好的新棉鞋被我弄髒了回到家肯定會挨打的。回到家后我便想蒙過去,可是,我又想起我們學過的一句話:“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我便給媽媽說了實話,媽媽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鞋放下明天我幫你洗。”我對媽媽說:“謝謝您。”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有一道題我用盡了方法還是做不出來,媽媽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哪一道題不會做我給你說。”我便提給了媽媽。媽媽給我細心地講着,我也細心地聽着,講完后媽媽便說:“以後同到每一個問題多讀幾遍再做。”我點了點頭。 

  媽媽我不知道說一句怎樣感謝你的話,但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程燕

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