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激的淚水350字作文

感激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永遠忘不掉他,因為,他救了我!事情是這樣的: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從美術補習班回家,一邊哼着“BABY”的歌曲,一邊想着今天我生日該怎麼過,想着想着竟然走到馬路中間去了,眼前就是一輛大卡車,馬上就要被撞了,躲也躲不及了,突然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推到人行路上,還沒等我爬起來,看到我的救命恩人是誰,大卡車就已經撞到他了……

  我急忙到公用電話那裡撥打“120”,又給爸爸媽媽打電話,讓他們到指定的醫院,過了一會兒,大夫對我們說:“手術成功!”我急忙跑過去,才看清救我的是一位軍人叔叔,我對他說:“謝謝!”軍人叔叔說:“沒事,你是祖國的花朵,長大了能報效祖國,俺要不救你,祖國就又少了一朵花朵。說完,在場的人都流出了感激的淚水……

  河南省淮陽縣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嘉輝



感激的淚水 標籤: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