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原來的樣子350字作文

原來的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我們一直還是孩子的樣子,在哪個地方,走不了很遠,可是我們還是記得的,那些東西,還保留在原來的地方。

  我也知道,有很多時候,那些話我都是說不出口的。我只是覺得,那些美麗的花,都不是屬於我的,自始至終。我都是個旁觀者,在這裡站着,看着所有的都不屬於我。

  但是我們遊離在那些地方,看着自己的狀態,其實你一直都有能力做到的,只不過你一直都在躲避。我們還是在哪個地方,看着自己哪裡,看着我們的心情,這裡的風景,都還是很美麗的樣子。

  我們都不想看得到那些東西,你始終還是記得的,那些美麗,那種壯觀,在你那裡,看着自己的心情,看到自己的夢想,還是老樣子,其實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扶,其實始終都還是熬樣子。

  你熬夜的時候,是否真的想過我的感受,我不知道,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如果一開始,這些都沒有改變的話,還是原來的樣子。



原來的樣子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 原來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