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牽手800字作文

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牽手 

  你牽着我的手,我牽着你的手,母女倆的心在顫抖。那一剎那,感到的是幸福,是溫暖,是堅強,是成功。 

  記得8歲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洋人街遊玩,各種新奇的事物令我驚奇不已,這裡人頭攢動,遠處陣陣尖叫聲使我加快了步伐。只見一根九十度的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聳立着,猶如一個鐘的指針恐懼讓人們在高空發出陣陣刺耳的尖叫。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新玩意,刺激!好玩!爽!我有些蠢蠢欲動,便大聲叫起來:“媽——媽,我要去玩!” 

  爸爸大吃一驚,失聲嚷道:“這麼高,別去,掉下來你就洗白了,別去,別去,千萬不能去呀!” 

  一位姐姐指了指這個東西說:“這個東西是大人玩的,你一個不足十歲的小孩子,是不能去的!” 

  聽了這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動搖着,彷徨着,猶豫着。媽媽那深陷的眼窩裡突然放射出溫柔的目光,沉默不語的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你想去試一試嗎?”我點點頭,我的手,邁着堅定地步伐走上台階。 

  終於輪到我們了,媽媽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牽着我的手,坐在旋轉椅上。當雙腳離地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直打退堂鼓,後悔當初沒有認真思考,盲目選擇,我真想跳下去。升起來了,越來越高。10米,20米,30米……。我的身體離開了地面,前不着陸,后不着地,臉色蒼白的我嚇得尖叫起來,這時,一旁的媽媽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說:“真真,別害怕,勇敢點。”頓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雙手緊緊地抓住扶手,彷彿要把它捏碎似的,全身每一根血管都膨脹起來了,頭腦一片空白。 

  我不敢睜眼,任憑轉椅怎麼轉,但我心中依然那麼鎮定,彷彿有一張無形的大網支撐着我,給我無窮的力量,我與媽媽心心相印,漸漸的睜開眼,我的目光與媽媽信賴的目光交織在一起,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媽媽沖我微微一笑,我心領神會,壯起膽,放眼遠眺,一圈,兩圈……我成功了,我欣慰的笑了,真是“一覽眾山小,無限風光在險峰”。 

  站在地面的那一刻,我依然搖搖欲墜,媽媽那有力的手,給了我力量和愛。我慶幸在艱難時,我選擇了勇敢,因為堅強,所以勇往直前,永不言敗,所以夢想成真,堅強是生命之花,燦爛綻放。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