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追尋300字作文

追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月里,決定買上一張票在2019年1月去香港看李志的巡演。

  說到喜歡李志,只是在偶然的時間裡,一旦我喜歡某一首歌就一定會去看歌手的現場,因為我一直堅信現場才是真正的氣氛,民謠在現場可以搖滾,但錄音版除非改編否則還只是民謠。李志和我以往喜歡的歌手不一樣,因為他,我更能直面面對真實的自己,喜歡他的敢說敢做。

  前段時間,我第一次看法院的庭審直播,因為李志,我覺得關於他的經歷和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我都想去了解,他的巡演我每一場都不想錯過,但卻不可能,只能在盡自己最大能力的情況下,盡量不去錯過。

  在這一過程中,我始終在追尋的只是現實中的自己,通過李志個人的價值觀建造屬於自己的價值觀;有時候覺得真是可怕,卻也慶幸這就是成長,這就是必須要面對自己的過程。



追尋 標籤: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