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悲歡離合450字作文

悲歡離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也許曾經說過,如果就這樣隨隨便便的讓你把這個小孩子帶走了,那麼他們以後顏面何存。

  我們來到忠義侯府,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差異的,所有人類之間的榮華富貴和悲歡離合,其實都是他們人類自己作出來的幺蛾子。

  而對於我們這些高高在上的人,神仙來說,這些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就好像你們人類也經常去看那些戲劇化本子一樣,看着他們演繹着自己世界的悲歡離合。你們作為旁觀者,作為觀眾也一樣會拍手叫好,也一樣會隨着他們劇情的開展而流下自己的眼淚或者是綻放自己的笑容。

  如果真的要採用一個比喻的話,也許就是這樣子恰當了。

  如果再這樣一條道路上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一條命對於你來說有多麼重要,那麼在此之前,你確定了所有信仰都是以神明為標準,那麼現在您是否也想過姨自己為標準了。

  他們其實根本就不相信誰。包括那一個神明都不相信他們唯一的相信就是把自己當做信念。

  在這一路上如此漫長的堅持過來,他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才應該是這個世界的王。

  也許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悲歡離合 標籤:人有悲歡離合作文 離合作文 悲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