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聲同桌一世情(十)300字作文

一聲同桌一世情(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到你過得幸福,我也就知足了。

  告別小諾一家三口時,洛溪在小諾耳旁輕輕的說道。

  後來,洛溪就再也沒有打擾過小諾的幸福生活。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發個祝福的短信。

  再後來,洛溪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小諾一家三口去參加了洛溪的婚禮,新娘子很漂亮,也很溫柔。小諾可以看得出來,這女孩很喜歡洛溪。

  看到你過得幸福,我也放心了。小諾在心裡祝福道。

  再後來,多年以後,當孩子們在家裡唱着他們新學的歌《同桌的你》時,洛溪和小諾便都想起了對方。

  這個世界上,除了親情,友情,愛情,還有很美好的一種情,那就是同桌情。

  比如,洛溪和小諾之間的同桌情。

  後來,小諾問洛溪,為什麼當初毫不猶豫的就幫助自己。洛溪說,同桌,可不是白叫的。叫一聲同桌,就得還一世情。

  小諾聽了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把多加的一份感謝再一次藏在了心裡。



一聲同桌一世情(十) 標籤:三世情作文 第一聲春雷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 一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