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在意450字作文

在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群人搬走的時候,或許是什麼都沒有留下的。她們離開的背影,就像學校畫展的水墨畫一樣。孤獨又凄美。

  我曾經妄想猜透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後卻發現,那不過是一場夢。在歷史課本上看到她的時候,我痴了。

  那種前世今生的感覺又重現了。可是我說不出來,我和文藝復興那個時代有什麼淵源。

  我想我還是喜歡寂寞,並且一直愛着寂寞的。我並沒有那麼堅強,可是也沒想象中的那麼脆弱。我有我自己的生存體系,這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受她們評價的影響,甚至都失去了自己獨立生活的勇氣。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是愚蠢至極,活的連自己都失去了,還有什麼意義。

  你看,街上那麼多特立獨行的人,她們的來去始終都是她們自己的事,她們像冷艷的玫瑰,不需要別人的憐憫和施捨,或是同情。她們又像一陣風,在你還沒來得及參透的時候,她們已經迅速消失了,在你不知不覺時。

  她們活的,才更堅強。一個對什麼都不在乎的人,這個世界是沒有辦法傷害她的。除非她自己玩膩了。



在意 標籤:在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