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400字作文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題記。

  你是不是一天不當你的反方教材,就不好受?一天不被你罵,就不爽?是不是一天不把你的全部的情緒都不發泄在我的身上你就吃不下飯?就睡不着?

  我是人,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是你的學生,不是你家裡養的貓貓狗狗,被你打了!罵了!還對着你搖尾巴!跟在你屁股後面轉!

  我知道我做都還不夠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到最好。可是你連看到不看一眼。就直接把我推向了黑暗的深淵。

  冷漠我,笑話我,嘲笑我,看不起我,排斥我甚至還侮辱我,撕壞我的夢想,踐踏我的夢想。

  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個人在角落裡哭泣,痛心的時候一個人喝着悶酒,一杯又一杯,把自己灌倒。獨白一人買酒醉。醉了,什麼都忘了,一覺睡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

  自己選擇要走的路,還要繼續努力向前走去,去追求。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反正我的人生又不是給他們看的。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標籤:在意作文 何必作文 眼光作文 換一種眼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