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不要太在意讚許》有感400字作文

讀《不要太在意讚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內容:文章講的是天神宙斯的兒子很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到凡間看到了自己的塑像,然而結果卻是不盡人意的!沒想到自己的塑像沒有得到別人的讚賞,還討了個沒趣!

  好句:自我價值不能由他人來評定和證實!

  感悟:很多時候,我們的價值就是任勞任怨,不需要在乎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我們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對每個人的價值也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不可能讓自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很有價值,我們只有做好我們自己,那樣子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有價值。

  一味的想要討好別人的人,才是活得最沒有價值的!

  很多時候,價值對我們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我們在別人的心目中總是或有或無,既然不是我們最重要的人,那麼就不要那麼的去在意!

  在中國人口最多,誰也不缺誰,沒了你,別人照樣的生活,因此,只要做好我們自己,讓自己感覺自己有價值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有價值。而並非總是去在乎其他人心目中的我們!

  做好自己!讓別人說去吧!別人的讚許或許是鼓勵,或許是期待,但更為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如何看待自己!誰也不可以將我們打敗,真正可以打敗自己的是自己內心的世界!

  只有相信自己,我們才能贏!

讀《不要太在意讚許》有感 標籤:讀《不言放棄》有感作文 在意作文 《不羈的愛》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