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反應450字作文

沒有反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我早就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我看過的那些電視劇了。因為我不可能放縱自己的,白看電視劇,而沒有任何收穫的。

  好吧,事到如今,我願意承認,我就是一個比較功利化的人。既然要做一些事情就是要得到一些生活的,因為在一開始我就是給自己安排了目的,這本身就是我計劃中的一部分。

  與其這樣說,都不如說我是一個善於安排計劃的人。或許是從初中開始,老師就給我們灌輸要每天做計劃的習慣。和思想這樣的思想,現在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根深蒂固,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離開備忘錄不會離開我的計劃和安排。

  即便是一直以來她們都能夠看得清楚,自己曾經想要過的那些夢想是什麼,但是現在他們沒有辦法取得間我們也沒有辦法去對他們訴說那些曾經過往的回憶。

  就有,一開始我很喜歡的那些東西都最後也沒有得到漸漸的就釋懷了。或許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吧。但是我們沒有看到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選擇,如果當我們是主角的話,這些問題有來自何方?

  但是我們也不能選擇一直隱忍的生活下去。即便是受別人欺負也不做反應。



沒有反應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