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下課鈴響了,我們的課餘生活時間到了,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玩,玩什麼呢?她們說玩跳繩,好主意,誰有跳繩呢?我有,大家說遊戲規則是,我們有六個人,三個人一組,跳繩的人輸了,就換下一組,開始了,我是跳繩的,我跳到了90下就失誤了,下一組只跳了76下,我們這一組贏了,他們那一組輸了,10分鐘過去了。上課了,我們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朗讀課文,小朋友,那你們的課餘生活是怎麼過的呢?

  三年級:程明


2、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我從小就崇拜武器。星期天,我用黃泥巴做了一部坦克。

    我拿起黃泥巴,先敲三個正方形。底邊最大的是車身,其它兩個貼在大的下方形上面當炮塔,然後在炮塔的中間插上一根木棍當炮筒,上面一層裝上機槍。我又拿小的黃泥巴做兩個細條,貼在大正方形左右兩面當車鏈。最後,我把完工的小坦克放在火熱的太陽底下晒乾。

一輛威武的小坦克終於誕生了解。

我可高興了!


3、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看書、聽歌、看電視、玩電腦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看書,我最愛看的書是《藍貓環球探險》,從書中我了解到了一些知識,比如世界上最長的河亞馬遜河而不是尼羅河;美國五大湖區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區......通過看書我還積累了一些名人名言:學習——永遠不晚——高爾基;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周恩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毛澤東......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你呢?

4、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愛好也很廣泛,比如:拉丁舞。畫畫。唱歌。看書…… 

  我喜歡看書,尤其是課外書,課外書裡面的故事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比如:灰姑娘讓我懂得了要誠實,芭比森林公主讓我懂得了要有愛心,美少女戰士讓我懂得了做事要有決心…… 

  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非常豐富多彩呢?

5、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最喜歡的是跳皮筋. 

 每次上體育課我都要玩跳皮筋.有一次,我跟程紅,趙曉藝,吳曉婷一組,可趙曉藝不同意.我們只好重新喔喔邁.我又跟陳琦芮,程紅,張渝卿一組.趙曉藝跟彭新燕,賴恬甜,吳曉婷一組.這回趙曉藝同意了.我們讓她們組先跳,她們跳到第三關就輸了.到我們組跳了.我們還沒有跳單腳一,下課鈴就響了.體育老師就帶我們回教室了. 

 跳皮筋不但好玩,還能鍛煉跳高能力.

6、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假日里,我和爸爸、媽媽起了動物園。

  動物園裡有許多許多的動物,我們先去看了熊貓。我們剛剛進了熊貓館,就看見熊貓緊盯着我們,嗚嗚呀呀,好像在說:“你好,歡迎你來到熊貓館!”

  我們又去騎了馬,我上了馬之後,馬非常不聽話,把我摔下了馬,不過我也非常開心。

  時間不早了,我們也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

7、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繩、有的玩電腦、有的看電視、還的看書……我最喜歡的是跳舞。 

  我第一天學跳舞,心裡感到很緊張。開始學的很簡單,慢慢的就難了,老師教我劈叉,我老是劈不下去,當時我還真想放棄。媽媽說:“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就用心學劈叉。我終於練好了劈叉。媽媽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學跳舞不緊讓我形體美,還讓我懂得欣賞美。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8、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一下課我就開始興奮起來了。我首先到圖書欄哪裡拿一本名叫“魔法小公主”的精彩漫畫拿到自己的位置上仔細觀看上面的圖,因為下一節是美術課要畫卡通人物。我看了看封面,哇!線畫的太複雜了,經過一番考碌,我決定就畫這個了。我的課餘生活真開心。

  四年級:顧瀚月


9、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跑步、打乒乓球、打羽毛球、踢毽子,還有畫畫。

  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了,我學的是國畫,我還報了一個國畫班。我畫的國畫特別好看,有牽牛花、向日葵,還有梅、蘭、竹、菊"四君子"。我在繪畫中還得過好多獎呢。

  我還擅長打乒乓球,我每天下午寫完作業,都和爸爸打一個小時的乒乓球,爸爸都快打不過我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吧?


10、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假期里,我最喜歡畫畫。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一幅畫要好長時間才畫出一幅,可是我很想畫一幅好看的畫。我就每天在家練習,有時候應為練習上學都遲到了。每到下課的時間我就練習我的畫畫能力,經過不懈努力,我得到了畫畫班的第一名。我真為我驕傲。

  三年級:曹家豪


11、我的課餘生活作文100字


課餘生活的玩法有很多,比如:跳繩、扔沙包、羽毛球,可是我最喜歡游泳。 

  我很小的時候就和媽媽一起游泳。那時我還很小還不會游泳,媽媽總是拉着我。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會游泳了,不用媽媽拉了。這一次,我又去游泳,吳亞嫘也在,我和她一起來玩打水仗、潛水,每次我都輸了。可是我仍然覺得游泳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我非常喜歡游泳。我每次要走的時候都會依依不捨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