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能夠承受400字作文

能夠承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無時無刻不發生整得些尷尬的事情。也許有些人看得開,根本就不覺得那些事,請給自己帶還干尬的感覺,但是很多人卻看不開吧,你也不是因為他們自己小心眼兒,而是很多時候對這些事情都特別敏感。

  但是你開始你不相信我,現在即便是相信,也沒有退路了。

  因為在你懷疑我的那一刻,我就真正正的開始看清楚你到底是一種怎樣的人,到底值不值得我信賴,到底能不能給我安全感。

  所以在那一刻,我就給我們的人生都下了一個定義,給我們直接的關係,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但是這一切都不是你所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從一開始你都沒有看到過,你就沒有資格去說那麼多的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沒有那麼多的理由和借口去跟別人說那麼多的話。也許從一開始,那些故事你都是當做聽單純的故事而已,重來都沒有想過,如果主角是你,你又該如何去做。

  但是這一切真的發生了之後也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艱難。

  也許天塌了,你依舊能夠承受。



能夠承受 標籤:能夠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學會承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