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領悟450字作文

領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把這些美好的印象全都放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每一次都能夠看得懂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也許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付出了那麼多,可是到最後卻仍舊得不到自己應有的回報。可能這不是他們自己的錯,這也和很多複雜的社會因素有關。

  在學習那些古代的東西的時候,很多人都講到《三國演義》和《水滸傳》。很多人都說那裡面其實包含着很多管理學思想,哪怕是我們現在領悟不到,在時間長了之後,我們仍舊會覺得這些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如果你一直都以着一種特別固定保守的姿態去看待這些事情,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交流和溝通到底有多麼重要。 只是有一天,當事情突然發生的時候,突然擺在了自己眼前,才會感覺原來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天的生活都在持續發展。

  每天的生活都是千變萬化,我們能夠抓住的只是今天,把握當下。

  當年他們一直都在講述着那些神話故事,一直不厭其煩。我一直都很佩服這樣的精神,也很佩服那種在看小說當中能夠完整地用思維導圖去表現故事架構的人。

  我覺得從他們身上都有一種非常堅強的力量存在着。



領悟 標籤:領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