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孩子的友誼600字作文

小孩子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時分,我正躺在床上,拿着手機寫作文,小臭,推門進來說,媽媽,有人欺負我朋友。我說那你準備怎麼辦?小臭臭,我不能讓他欺負我朋友,他們有水槍,我也必須得拿着我的水槍去保護我的朋友!

  我說行,如果你想去的話就去吧,好好的跟孩子們玩,別生氣,小臭,說好的我只是想保護我的朋友!

  聽到小臭說出如此仗義的話,作為30歲老母親的我是特別的感動,為了孩子的仗義,也從小臭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

  曾經的自己也是如此的仗義,如果自己的朋友被別人欺負了,或者受了什麼委屈?自己肯定第一時間比朋友都着急,總覺着朋友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因為自己的朋友和宿舍里的另外一個女生吵架,就是因為那個女生欺負了自己的朋友,那個時候倒沒有覺得自己多麼的仗義,只不過後來其他人說過我的行為,說我之所以跟另外一個女生吵架,大概就是因為他欺負了我的朋友!

  他們還說我那種做法特別傻!

  後來漸漸的就發現自己沒有那麼的仗義,哪怕自己的朋友受了委屈,自己也會側面的去安慰,背地裡給出主意,而不會像之前那樣,當面就跟那個人過不去!

  後來好像再也沒有人說過我傻,自己也覺着長大,以後的自己越來越現實,不再像之前那樣傻傻的為朋友去和別人吵架!

  可是就在剛剛聽到小臭說如此仗義的話,自己內心深處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你應該支持他去那麼做!因為也許長大以後的自己就沒有那麼仗義了!

  開着小臭和外面的小朋友玩的熱熱鬧鬧的,自己很是欣慰,我家的小寶貝能夠如此的仗義,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小孩子的友誼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小孩子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