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廣東——河源歡迎您800字作文

廣東——河源歡迎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遊客:

  您們好!歡迎來到廣東河源做客,我是河源文昌中學的一名學生。

  各位遊客,你們了解河源嗎?如果不了解就跟隨我出發,探索“河源”的奧秘吧!

  河源位於廣東省東北部,東江上游,南接富饒的珠江三角洲,北臨江西的文化古城漳州。河源屬於客家語系地區,有獨特的民族風情和豐富的文化資源,也是恐龍的故鄉!吉祥物以“客家女孩”為元素,體現了23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的主題。彰顯了客家人熱情奔放、開朗好客的個性。我們張開雙臂迎接您的到來。

  俗話說:“各國各家,各有特色。”來到河源當然少不了“美食”啦,我們有聞名的美食:“小蔥拌豆腐、白切雞、還有由萬綠湖水供養的桂花魚、鉗魚、鯰魚、鱔魚都十分鮮美、嫩滑,保證你會回味無窮,還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呢!吃完美食,喝上一杯由萬綠湖水泡的仙湖茶都格外清甜。

  吃飽了,喝足了,欣賞一下河源的旅遊勝地吧!有萬綠湖、桂山、黃龍岩等眾多風景區。萬綠湖——華南最大的生態旅遊名勝,因四季皆綠而得名,而水是它的魅力所在,它有高原湖泊的秀麗,但沒有高原的交通艱難與氣候寒冷,而水質達到國家一級地表水標準。桂山——風景區依山面湖,山環水抱,自然風光獨厚,樹木終年常綠,四季花開果熟,素有:“植物王國”、“動物樂園”、“旅遊天堂”,之稱。以山閑水閑為主題,風光秀麗的自然卷賦予遊客回歸自然地幽逸感。黃龍岩——風景區內的自然風光,得天獨厚。秀麗的自然畫卷給了我們一種回歸自然的放鬆,這裡霧氣朦朧,清涼愜意,讓人彷彿置身於靈境仙界。幕幕美景映入了你的眼帘,想必河源的青山綠水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想要一飽“美食”與“美景”,河源是你的最佳選擇。盛情邀請您到河源做客。並參與河源23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回家時,帶上河源的特產:“萬綠寶、炒板栗、五指毛桃作為禮物,送給您的親朋好友。

  遊客們,來到河源,相聚河源,河源的一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畫卷,定會讓您留戀。

  祝:

  身體健康

  廣東省河源市文昌中學初三:殷君



廣東——河源歡迎您 標籤:歡迎您作文 廣東作文 河源作文 歡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