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幡然醒悟400字作文

終於幡然醒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是面對着這樣的環境,我仍舊想說,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存在着很多格格不入的青年壯志他們可能會對於自己的生活,有着各種各樣不同的見解,但是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很多東西都有着不同的反應了。

  而且在那一瞬間當你開始自己懷疑自己的時候,是否就已經感覺內心變得空落落的了,似乎已經失去了什麼東西,再也追不回來。

  其實那些東西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數學,我再也無法彌補的。

  可是那個時候你不忍心告訴自己,事情的真相在這樣滔滔不絕的演講,這下你給了自己那麼多壓力,可是最終卻還是換不回你的夢想。

  那些結果對你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還是說那些過程,從一開始就已經斷定了你的人生的命運和軌道。

  我不管你在那裡滔滔不絕,受多少話,對於他們來說絲毫沒有影響了。

  因為大家都很忙,大家沒有時間去管你的閑事,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心傷和心碎,在別人看來都是微不足道的,你要早晚明白這樣一個道理。

  哦,現在你明白之後就不會總是寄希望於別人身上了。

  你那些所有的驚喜,可能都是從你自己身上發現的。



終於幡然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