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今日小年450字作文

今日小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好快,還有一周就要過年了,而今天就是小年,很多人在今天都開始準備年貨,有的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北方人最愛吃餃子,今天家人很忙,沒有包餃子吃,但是很多視頻軟件里的北方小夥伴都在包餃子,看着他們發的視頻,感覺自己也吃到了。

  很多人也開始了小長假,踏上了春運的路程,雖然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春運,但看到記者的採訪畫面,還真是被震撼到了,人山人海,但是卻井井有條的進行着。

  春運的時候刀具也是不可以帶的了,包括陶瓷刀。今年春運不同於以往的就是行李多數都採用了託運的方式,隨身帶着的行李都是一些衣物。相比往年來說,可是全是輕裝簡行了。

  南方的人小年的時候很多都吃餛燉,象徵著團團圓圓,沒有那麼多的雪,還可以放風箏,預示着新的一年欣欣向榮。

  我買了很多零食,平時不怎麼吃,過年了,給自己也放個小假,媽媽的新年願望就是可以換一個新手機,而我在慢慢的攢錢,希望能儘快實現媽媽的願意,給媽媽一個驚喜。

  又要長大一歲了,小年快樂。



今日小年 標籤:今日作文 小年作文 過小年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