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小月亮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小月亮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月亮,已經好久沒跟你寫這一封信了吧?

  我記得在之前的時候我們一直無話不談,什麼都說,什麼都在一起交流。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這些和你所想象的根本就不在同一條路上,你會不會也突然覺得,原來在這裡說話的那些人都變了方向,變了面目。

  可是當你真的步入這個社會之後,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很無奈的,你沒有辦法去控制他們的走向,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全部置身事外。

  當年也沾染了這種氣氛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這好像在他們都盲目從眾去做同樣一件事情的話。你不能選擇和他們一樣的方向,那麼你就只能被他們排斥,一個人註定孤獨。

  在之前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都不能夠理解為什麼當時大人都不讓我們去和那些壞人玩,不讓我們去街上亂跑。

  我們總是覺得他們限制了我們的自由,剝奪了我們幸福的權利。

  可是卻忘記了他們比誰都更希望我們幸福,更希望我們開心快樂。

  就是在這個前提下,他們只能做這一個壞人來剝奪我們的各種權利,來保證我們的安全。

  所以現在處於叛逆時期的你,應該能夠想明白了吧。



給小月亮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