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海的耳朵400字作文

海的耳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的耳朵

山東省博興縣龐家鎮

  四年級

  初曉敏

今天王靜拿來了一個海螺,我貼在耳朵上一聽,有嗡嗡的響音。我早就聽說海螺是大海的耳朵,果然如此,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響聲,我猜想,也許是海螺在海里的時候,那些奇怪而美妙的聲音全都灌入海螺里吧,現在再聽,也許它就會把聲音放出來了吧。

這使我想到一個我不太明白的寓言:說一個詩人在海邊撿到了一個海螺,他放到耳邊聽了聽,但沒有聲音。詩人說:“都說你是海的耳朵,誰知你是個啞巴。”海螺說:“我在海里是海的耳朵,現在離開了大海,我還是嗎?”

現在,我認為每個人都有美好的本質,如果好的本質表現出來,他是個好人;如果他脫離了好的本質,那還是一個好人嗎?所以人再變,本質不能變。

   指導老師:祁迎霞 



海的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海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