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再輕輕撫摸你的臉頰700字作文

讓我再輕輕撫摸你的臉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陣陣吹拂在夏日的風。吹乾了衣架上的衣裳,吹乾了人們臉上的汗水。

  烈日炎炎的夏天又來了,我該工作了。我向一個個衣架飛奔而去,和太陽公公一起合作,把衣架上的衣服吹乾。看,樹木大哥的孩子——葉子興高采烈的,邀我與它們共舞。我開心地收下了他們的邀請函,與它們跳舞去了。跳累了,我依依不捨地與它們告別,繼續進行着我的工作。

  我來到工地上,看見一個個工人們都汗流浹背。看着工人們這麼辛苦地工作,我怎麼忍心讓他們這麼累呢?於是,我叫着兄弟姐們一齊撲過去,給了他們涼爽。

  工作還沒結束,我準備去鄉間的田野逛一下。

  我愜意地溜達在小泥徑上,來到農民伯伯的土地里,就看到令我感動的一幕:太陽公公還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強烈的陽光下,一個小男孩提着飯盒,行色匆匆地趕往自家的田地里,笑眯眯地把飯盒遞給滿臉汗珠的媽媽。他的媽媽接了飯盒,坐在石頭上喘了口氣,拿起飯吃了起來。而小男孩則提起鋤頭,在田裡干起活來。

  太陽公公看着都有點心疼了,降低了自己的熱情。這是,小男孩已是汗流滿面,衣服已經濕透了。他停了下來,用袖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又繼續幹活。我微笑地向這片田裡撲去,緊緊擁抱着這對母子。這時,小男孩滿臉笑容,仰望着空中,說:“謝謝你,風兒。”我凝望着這個會對風道謝的男孩,他的天真可愛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感覺。這時,他又說了一句:“謝謝你讓我辛苦的媽媽感到涼爽,她是我最敬愛的人……”我被這句話愣住了,目不轉睛地盯着小男孩臉上的笑容,笑得那麼甜,那麼美……準備要離開的我,還是再陪他們會兒吧。

  秋天來了,我的假期也到了。小男孩,當下一個夏日來臨時,讓我再輕輕撫摸你的臉頰。

  六年級:1422785048



讓我再輕輕撫摸你的臉頰 標籤: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作文 撫摸作文 媽媽的臉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