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回給需要幫助的王虹400字作文

回給需要幫助的王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虹:

  你好,我是想要給你幫助的羅駿遙。

  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了你給知心姐姐寫的信,我知道你非常希望得到幫助,所以我也非常想要幫助你,雖然我不是知心姐姐,但是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你。下面聽我幫你分析吧!

  我認為同學們並不是不想跟你玩兒,同學們也不想讓你孤獨,或許只要你給你的同學真誠的道歉,並說明事情的真相,同學們會原諒你的,也會和你重新做好朋友的。

  給你舉個例子吧!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就是朋友約我去她家玩,可是就因為我的父母把我留在家裡寫作業,所以我就爽約了,因此在朋友心裡留了一個非常不好的印象。朋友也不跟我玩了,我覺得很孤獨,可是最後我下定決心給我的朋友道歉,我的朋友被我的真誠打動了,原諒了我,我們就又成了好朋友。

  所以我希望你去給你的同學道歉,我堅信,她會原諒你的。我願你可以打開心結,永遠不會再有煩心事。

  祝:

  健康快樂

  想幫助你的羅駿遙

  2012.12.19

  四年級:羅駿遙



回給需要幫助的王虹 標籤: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王虹同學的回信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