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450字作文

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喜歡聽的歌曲就是《盜將行》,這是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卻讓聽過的人,都唏噓不已。

  我想,我喜歡的,也從來都不是跟他們虛與委蛇,去做那些非常虛假的決定,我記得,那樣的聲音在耳邊無數倍的放大,大家都喜歡,這樣的刺激感,突然來臨。

  不計後果的,那種刺激。

  可是,相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平靜。這些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只不過是一種輕微的試探,也許我們看到那些人散發到世界各地的惡意,對於他們的心態,對於太多的人都有着無所謂的愛情和心態。

  他們其實只是簡單的不喜歡。

  他們可能都說自己很野,可是當自己真的去經歷更多的時候,根本就不意味着,這些是不是每個人都在這一瞬間,開始看懂所有的心態,都從你面前的這一扇大窗戶開始玩轉奔波,他們想要的狀態,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似乎都有着自己可以忽視的情況。

  那些事情的發展,對於他們也都不是什麼多壞的事情。還記得,剛來到這裡的那一年,都是自己的選擇,每天的忙碌和奔波,根本就不容許自己有太多的突破,也許這是一種很悶的狀態,不容許任何人闖出去。



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標籤: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