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紫藤花開400字作文

紫藤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景依舊,年年如戲。唯獨我,不再一樣。紫藤花盛開了。

  那日,我去找了他,去和他告別。因為宛姐姐要去歷劫,所以我要去陪她,無論她經歷過多少世,我都要陪着她。我要去遵守我的承諾。

  “澤哥哥,我要走了……”我對他說,聲音沙啞,不像是我的聲音,眼圈兒紅紅的,像只小兔子。眼角還有淚水。

  “走?阿瑤,你要去哪兒?你為什麼要走?”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淡定,似乎崩潰了,是我對不起他,但是,我依舊要走。

  “澤哥哥,我要去履行我的承諾,我要永遠陪着宛姐姐,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要守護在她身邊,陪着她,我絕對不會讓她孤身一人。不讓他人再次傷害她。”

  “你對上官宛的諾言要去履行,那你對我的呢?”

  “澤哥哥……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說對不起又有何用,不要對我說對不起,你對我的諾言,你要如何處置?”

  “我……不知道……”

  突然這時,身後的紫藤花,一時間全部凋零,好像也在為我們傷心。

  我只能負他了,這一世,只可惜,我們沒有下一世。離別,揪心的痛。



紫藤花開 標籤:紫藤花開作文 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