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艱難的時光450字作文

艱難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別在這裡這樣的一片場地修改東西是很複雜的一件事情,但是也並不意味着不可能發生。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總是有着很大的教育。但我看小說,《心理罪》,教化場的時候。很多各種各樣的人物分在眼前,使我面目全非。

  我總是感覺很多的東西,有他們特定的意義,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我們在生活當中經歷一件意義非凡,又沒有辦法忘記的事情總是感覺自己受益匪淺,或者是有些多愁善感的情緒在裡面,隱藏着。

  很多時候我也想過要和她們走得更近一些,達到內心最深處的默契來交流一些東西更方便我們之間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可是後來我做了一個非常恐怖的夢,在那個夢中很多的東西,沒有任何邏輯性,他們連在一起,撕撕個在一起,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變成了沒有辦法適合我們自己的生活和道路。

  想起冬天的早晨,天還沒亮,當時我們剛來到這個學校,每天早上都要起來去跑早操。

  在圖書館門口繞着跑步。 現在如果讓我去跑步的話,我想我肯定沒有辦法堅持下來了,那個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下來的,就是這樣度過了那樣一段艱難的時光,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



艱難的時光 標籤:艱難的選擇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艱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