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笑容如春風300字作文

你的笑容如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我此時此刻正在偷懶,把活留給我親愛的妹妹在做。他一直都是一個聽話的小女孩兒,可是我卻不一樣了,我經常和我的父母反抗對他們大喊大叫,我想我一定是個不孝順的小姑娘。

  也許很多時候,別人都不能理解,但是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狀態。這好像你在看《牆頭記》的時候也會有所感觸,卻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是這樣呢?

  只是從一開始他們就有這樣的教育和意識,所以才能夠健康地成長為一個大人。所以當我們在路上走到彎路的時候一定要有人結識的幫助我們帶正方向啊。

  還需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才能夠發現在這裡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需要去領會。也許這些事情發生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道理教給你,但是如果你不想要去觀察的話,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到底是什麼,也許正常的成長也不是如此簡單。

  你就是那些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或許也會咬你的笑容,你一直都覺得你的容顏一直在這裡,但是他們卻不一定這樣看啊。



你的笑容如春風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