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做如春風一樣溫暖的人400字作文

做如春風一樣溫暖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過很多風景,遇到過如春一樣溫暖的人,卻也只是路過,可是,正因為這種路過,在我的生命里,多了很多難忘的風景。

  可能是太多難忘的人,所以我會很流戀這個地方。都說換一個地方就換了一種習慣,然後人情冷暖自己了解,我也只是後來才明白,有時候剛剛好的距離最美好。

  經歷的越多,故事越多,然後所難忘的越多。也許只是習慣了這樣冷漠一點,所以很多人都走不進那個小世界,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隨心生活,而不是強求。

  有時候就像一個傻子,默默守在角落看着身邊人一點一點開始變化,一開始是心疼,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所謂的太陽,也就是溫暖一角,但總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沒什麼文采,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也只是你的事。我只是做我喜歡的事,與任何人無關。所謂來者不拒,去者不留,不是因為太冷漠,而是,有一些在乎,根本不值得。

  只要我好,那便是全世界,做一個如春風一樣的溫暖的人,即使給不了別人正能量,也要學會溫柔。



做如春風一樣溫暖的人 標籤:像風一樣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