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必要350字作文

沒有必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在宿舍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追電視劇看。也有很多小女生喜歡看日本動漫總是覺得那些真的很有意思,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強勢的原因,所以不足夠了解他們,因此也不能做太多的評論。

  我只是想說很多時候我們宿舍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熱鬧,非常的具有煙火氣息。

  哪怕是我們從來不在宿舍里生活做飯,因為學校里的宿舍條件不允許。

  但是你能想象的到嗎?幾個女生生活在一起,他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生活瑣事纏米油鹽的各種細小環節。也許會有爭吵,但是從來不會真的記仇。

  畢竟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是要攜手共度大學四年的人。

  不一樣的大學,也許就會有着不一樣的宿舍條件。他們也會在平時發發牢騷,不能染就大聲的開口說出來。

  在我們眼中看起來,這些也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根本就沒有資格來抱怨或者是沒有必要。



沒有必要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