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曹長鶯飛二月天450字作文

曹長鶯飛二月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在這一徑長途當中,你還需要經歷更多的事情,才能夠明白更多的道理,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經過來的。然後在這樣的過程中,你看到春天的到來,草長鶯飛的美麗。其實這一切的風景都是給你希望和動力的過程。

  但是你卻不知道面臨這些情況的時候,該如何去應對。

  其實他們不說的時候你也不一定能夠知道。你可能很多時候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很多事情都沒有真正把握的到。

  可是這樣的事情又不能沒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夠成事。

  也許你只有經歷過這些事情,才能夠真正的明白,我現在也是多說無益。

  因為總會有一些事情,一些契機會讓你明白這些道理。甚至讓你傷心過後,然後發現這個世界生存的真理。

  你要明白你自己的能力能夠掌控多少事情。也許整個世界都給你一定的機會,但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去珍惜這些機會。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但是這些也並不能說明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正如你所見,每個人都在付出着自己的努力,每個人也都想爭取着相同的回報。

  學習和努力都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因為如果你不加把勁的話,別人的努力可能就會超過你。和他們相比,你就會落於人后了。



曹長鶯飛二月天 標籤:二月作文 十二月作文 二月二作文 二月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