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月天400字作文

二月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月天

  溫嶺市澤國小學 劉瑾純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春天,欣欣向榮的季節,一切的一切皆美麗而動人。而我們一群“野鴨子”早就“嘎嘎”地下水了!

  “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要數春天最瘋狂的屬花兒莫數了。隨便找個地兒,身邊早就簇擁着千千萬萬的花兒了,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白的,什麼顏色的都有,什麼樣的都有。那個黃的,小巧玲瓏,是迎春花;那個紅的,亭亭玉立,是杜鵑花;那個白的,千樹萬樹,是梨花……有名字的,沒有名字的,擁在一起,彷彿是一條花地毯,安詳地舒展開來,默默地隨風搖曳。

  春天最有生機的是什麼?當然是小草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咦?還說呢!這草枯黃枯黃的,哪有什麼生機?哈哈!你撥開草看看吧!那時,你會驚訝地發現那似乎已經死了的枯草中,竟藏着嫩綠的“小嬰兒”,生命令人吃驚!

  二月天的美,似乎太神奇了點吧!生命的美令人驚嘆!



二月天 標籤:二月作文 十二月作文 二月二作文 二月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