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發展方向400字作文

發展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我們有過各種各樣的猜測,關於未來,關於現在,關於未來和現在的交接點。

  也許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狀態吧,但是對於我們所想象的這一切其實所有的現象都有着一個牽扯的姻緣。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掉進了一個陷阱裡面出不來。

  也許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一直喜歡着一個人,給我們帶來的那些感覺,也許只是默默的付出和奉獻,也許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所能夠看到的所有的夢想,

  其實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個樣子,什麼灰飛煙滅,化為烏有,什麼魂飛魄散。從此以後再也不會相見。

  其實在一場夢和另外一場夢之間,我們能夠看得懂,你之前所說的那些話,其實都沒有什麼緣分和差距吧,只不過是因為那個時候的你給了自己那麼多的需求而已。

  也許很久以前的時候還在想,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又該如何。如果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這樣的生命和歲月,那又該怎樣去度過?

  所以當我們終於有一天習慣了的時候才會感覺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人給我們帶來的想法。

  而你到底要沿着什麼樣的方向繼續走下去,都是你表現自己的一種方式,而不是根據別人的評判就決定你以後的未來發展方向。



發展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