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着那些關於失戀的歌,自己莫名就在感慨,為什麼他不聽歌了呢?難道是怕從歌里聽起自己的故事?然後淚流滿面嗎?他這是在故意逃避自己的情緒嗎?還是說現在的他已經很忙了,現在的他已經在改變了,就像我一樣,在忙碌起來了,所以他沒有時間去聽歌,所以他現在也是在不斷的完善自己,不斷的成長自己嗎?

  希望是如此吧,還希望以後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可以足夠強大,我們都足夠優秀,可以放下過去的那一些。畢竟我想足夠優雅,足夠優秀的人是不會緊抓着過去不放的,即便是過去傷害過自己的人,其實最後如果自己過得好的話,一定會重新感激那個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最後對那個人的態度,其實取決於自己的優秀程度。

  所以希望最後我們見面的時候彼此強大,彼此優秀,彼此優雅,他甚至我優雅,然後兩個人可以放下過去,微笑着打招呼,甚至可以促膝長談。

  歌詞裡面有說,我怕談笑風生你早已淡忘,其實對我來說的話,這一些過去,我應該是會壓住在封鎖在記憶盒子里,可能以後不會再被提起,但是我想我是忘不了的。

  他對我的影響其實已經造成了。因為他我不排斥那些抽煙的男孩子,我知道他們有自己的難看之處,他們也有自己的柔軟之處,我不會去排斥那一些學歷不夠高的男孩子,看起來很浪的男孩子,畢竟因為她,我只當他們也會很溫柔,他們也可以很紳士,他們懂得道理,甚至比高學歷的人多。

  所以不會忘記,要感謝曾經來過,希望以後我們還有緣可以再續友誼之緣。



不會忘記 標籤: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