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有的特殊含義300字作文

所有的特殊含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去懷疑,難道那麼長時間,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那麼輕易地放棄掉了嗎

  。

  還是說,再這樣喧鬧嘈雜的環境里,和電腦手機待在一起,從來就不幹凈閑暇,從來都在忙碌中度過,那樣的忙碌正在一點一點地蠶食着你的生命,你卻依舊一無所知。

  如果我們現在的生活,都有機會重頭再來,是不是你還在原來的地方,等待着大家都在這裡,看得清楚大家的神色,開始變成了不一樣的結果。

  他們之間的那些故事,其實也有着不同的生活,如果你們真的可以看得清楚,我也不能確定,在那樣的生活在,你是否會真的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只是時光從不等人。

  只是你和我的距離,也在慢慢變遠。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在這裡的所有一切,對於我們有着什麼樣的特殊含義。



所有的特殊含義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家鄉的特產作文 光的含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