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秋天,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我來到了新學校,又見到了尊敬的老師。 

  老師,多麼崇高的職業:傳道、授業、解惑。您把棵棵幼苗培成大樹,您為祖國山川增添秀色。您是雨露,潤育桃李,大地芳菲;您是陽光,普照四方,河澤盡輝。 

  我的啟蒙老師給了我們人生的坐標。那一次見到她是那麼平易,雖然貌不驚人,但她對我的關愛卻讓我深深地喜歡上了她。每當我們看到她,不管在哪裡,我都會發自內心地叫一聲“老師好!”她也親切地回給我一個微笑,我真高興。 

  剛上一年級的我,像牆角的那棵草,寂寞無助,常會默默無語。一次,老師的一個提問,全班的同學幾乎都舉起了手,只有我還在想要不要舉手,我擔心我會說錯,我怕說不好老師會批評我。但當老師的目光和藹地看着我時,我頓時鼓起了勇氣,我知道那是她對我的期望,我不能辜負她。果然,老師讓我回答,可是我恰恰回答錯了,同學們有的嘻笑起來,我的臉更是不知紅成什麼樣了。老師親切地說:“大家靜一靜,我們聽她重新再說一次,好嗎?”這回,雖然我的聲音很輕,但老師表揚我說對了,說得好。同學們也都讚許地看我。 

  我的膽量開始大起來了,我終於敢站起來發言了,終於走上講台去發言了,終於走上學校的大會上發言了。現在,我經常主持全校性的活動了。 

  春色滿園,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植,我的成長,更離不開老師的教導。老師,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播下的是希望,播下的是未來。 

  我真誠地祝願天下教師節日快樂! 

 

秋天,不會忘記 標籤: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