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史無前例的反省500字作文

史無前例的反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運用自己身邊的資源群,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我們總是想着在身邊,別人手中可能握着更多的資源,我們應該和他們搞好關係才能夠得到那些資源,從而來發展和提高自己。

  可是卻往往會忽視。其實最好的資源永遠都是握在自己手中的,你看到的那些你花錢買的那些東西,不一定都是非常貴,又非常有用的。很多最昂貴的東西往往都是免費的,在你身邊形影不離,可是你卻從未發現過他們的重要性。

  就好像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對自己進行這一場史無前例的說教,可是這樣的說教對於自己來說也是哄哄玩兒的。

  他真的有意義嗎?其實並沒有。

  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我們找不到他所給我們帶來的價值,與我們所渴求的有多麼大的相似之處。

  只是依舊在想着,在那樣遙遠的時光當中,我們該依靠什麼才能夠超越別人,才能夠達到最優秀的自己的狀態。

  這些話你要知道,並不是在嘴裡說說就可以的,我們必須要付出實際行動才能夠讓自己也變成那樣優秀的狀態。

  身邊有人真的很優秀,他們參加國家級的比賽,能獲得一等獎。

  尤其是英語,我想對於我來說,這是絕對望塵莫及的。

  可是我可以選擇在其他方面超越他們呀,因為我有着他們沒有的我卻有着的長處。

  更何況這些東西本身就是不能比較的。

  人生苦短,自己生活的快樂就足夠了。



史無前例的反省 標籤: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