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改變500字作文

關於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擺在化妝品台上的瓶瓶罐罐,雖然依舊在心疼這花出去的那200多塊錢。可是打心眼裡還是挺高興的。畢竟沒有哪個女人能夠經受得住對化妝品的誘惑。畢竟自己對那一桌子的瓶瓶罐罐也期待了很久。可是就像某人說的,自己會不會變得越來越貪婪,什麼都想要。希望答案是否定的吧。

  都說愛美是每個女孩兒的天性。其實潛意識中我也想讓自己變的更加漂亮吧。可是這麼長時間以來,因為自己的經濟狀況,一直都感覺素麵朝天的感覺也挺好的。後來雖然盡量的讓自己把自己收拾的精緻一點。可是畢竟抹在臉上的那些都得白生生的票子來。解決。所以每次囊中羞澀的時候都告訴自己素麵朝天也是另外一種美。

  今天衝動之下買了那麼多東西。我不知道會不會讓自己以後變得美好起來。是不是這些東西就真的能夠讓自己變得漂亮?但是我這些不希望因為有這些東西而改變了自己。雖然喜歡打扮的精緻的自己。但是我也喜歡自己能夠素麵朝天的認真的面對自己。

  每個人總在期待着改變,又害怕改變。對於未來,對於自己真的也是充滿着期待,又充滿着害怕。我不想自己因為一些物質的東西而變得連自己都討厭。

  我希望自己還是現在的那個自己。我希望自己變也是朝着好的方向而改變。希望自己可以變得越來越優秀。變得越來越努力。變得越來越有能力。但是在擁有這些的同時,能夠保持初心。剋制好自己心中的慾望。不要變成那個討厭的自己。



關於改變 標籤:關於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