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學習400字作文

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於學習,從來都是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學海無涯。之前一直不能深刻的理解這些詞語的含義,如今卻深有體會。

  之前一直覺得賣衣服是件很簡單的事,把自己喜歡的衣服進回來,掛在店裡,然後有顧客來了試試,喜歡了講好價格,然後賣就是了。可是,當自己真正的開始賣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事情都沒那麼簡單。賣衣服,得學會搭配衣服,現在的顧客進了店裡,不是簡單的賣一件衣服,而是得從裡到外的搭配起來。褲子得搭配上衣,襯衣得搭配外套,寬鬆的褲子得搭配短點的短袖,而緊身的褲子得搭配長款的上衣,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一樣。不同的鞋子,搭配出來不同的衣服,效果也不一樣。而這些都是自己之前想都沒想過的。

  除了搭配,還有講價,跟顧客談價格,所有的所有,都有着很大的學問。

  在服裝店待的久了,就會發現自己欠缺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需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所以,自己還得好好的努力學習。關於搭配的事,關於講價跟顧客交流的事。

  太多太多欠缺的東西需要學習。

  真的是應了那句話,學海無涯!



學習 標籤: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 愛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