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能夠明白350字作文

能夠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一直都看着這些美麗的夢想,在你的面前,看不到你自己的樣子。

  他們一直都在拍照,他們始終都在忙碌。我想我曾經見到過他嗎的,那樣的乾淨利落,其實一開始,他們就不喜歡我,所以才那麼乾脆的淘汰掉我。並不是因為誰的關係,就能讓我進去哪個部門。

  我是因為太過相信他們了,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的下場,也是我自己罪有應得的。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能夠認識他們,也許有一天,我們還能夠相逢。就像一開始,那樣快樂的樣子,其實這些也都是無所謂的存在,根本就沒有必要那樣斤斤計較下去的。

  我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看到自己的夢想灰飛煙滅,粉身碎骨。我們一直都在比較,其實這些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始終都看得到,他們陰沉的臉色,上面寫着什麼。

  其實我們一直都能夠明白,可是那個地方,一直都能夠明白。



能夠明白 標籤:能夠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