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600字作文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總不會十全十美,有的人積極進取,而有的人不求上進,自我貶低;有的人為自己的目標,過五關,斬六將,執着追求;而有的人立下雄心壯志,但到頭來也是一張口頭支票,半途而廢;有的人活潑開朗,喜歡與人群交往,而有的人孤僻難處,喜歡遠離朋友……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我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但是我又是一個自尊心特強,不會體貼、體諒別人的人。例如:我和爸爸一起討論:毛澤東主席是否好呢?我說:“毛主席當然好呢,能說會道,寫詩、寫作的水平高,帶領人們走向光明的世界。”而爸爸卻說:“不對,毛主席不是很好。搞了文化大革命,是想學習的孩子叫苦不迭,長大后又沒有文化知識武裝自己。”“總之毛主席好!”“不時很好。”……這兩個極端的話語,爭持了很久。最後,爸爸知道我自尊心太強,什麼到要贏,,結束了討論。後來,我上網知道文化大革命的害處多得是,不得不承認爸爸說得是對。我後悔當初自己不接納一下爸爸的意見,更加後悔自己自尊心太強,凡事都要贏,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我想做一個既有自尊心,但不要過強的人,這樣處理事情就會處理更加好。

  我不知道如何去體貼別人,例如:父母沒有空回家煮飯給我吃,我便撅起嘴,鼻子一酸,眼睛里便流出幾道“瀑布”,不會乖乖地留在家裡,更不會靜下心來想想,父母也有難處呀,他們是為了我掙錢工作,他們也不想丟下我在家。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我要做一個懂得體貼,體諒別人的人,這樣回更加受別人尊重與歡迎。

  我想,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我會變得更加好,更加完美,成為世界上頂天立地的大好人!這是人生中最高的境界,也是人類最嚮往的事!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性格作文 重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