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夏天來了800字作文

夏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的夏天,好像比以往年遲到了許多。記得去年過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小孩們已經開始穿半袖,裙子,可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沒有慶祝六一,天氣也好像見縫插針的沒那麼熱。

  我還一直想,今年的夏天是不是缺席呀。上午出去買東西,發現氣溫比前幾天一下子升了好多。大街上好多人開始穿半袖,吃雪糕,賣西瓜的小店門口比往常熱鬧了許多。鑒於湊熱鬧的心理,自己也給小臭買了半個西瓜,雖然有點小貴,但也算迎接夏天到來的一種儀式感吧!

  夏天好像就這麼真實地到來了,終於脫下了,穿了好久的兩條褲,一條褲穿在腿上也覺着,有點熱。今年大概,受疫情的影響,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變得不正常了,到現在孩子們還沒有開學,開學念書不到一個月,又開始放假,個大做生意的叫喊着今年的生意不景氣,今年夏天好像還沒有熱熱鬧鬧過,好多產品已經都到了淡季,尤其是服裝行業。

  每當這個時候,心裡總是特別的慶幸自己當初把我的店轉了出去,讓這個炎熱的夏天自己在家裡不那麼焦躁。希望,這個炎熱的夏天,我能夠失去往日的急躁,能夠過的線,秋天春天一樣淡定。

  其實關於夏天,除了炎熱,除了西瓜,除了雪糕,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那些關於夏天的記憶特別少,炎熱的夏天,總容易讓人煩躁,可炎熱的夏天也總容易讓人慵懶,就這樣,什麼都不想做,躺在家裡到地老天荒。

  今年的夏天真的不再有什麼特別的期許,只希望自己跟孩子可以好好的,炎熱的夏天裡,能夠照顧好自己,跟孩子,不再上火,讓每一天過的開心快樂!這大概算是我對這個夏天最大的期許吧!

  關於收貨的事,還是留在秋天吧!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實在沒勇氣去談什麼收穫,只希望自己內心能夠堅定自己的信念,每天堅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堅持能夠掙一點自己的小錢。

  好像在一年四季里都在斤斤計較着錢。這個夏天,希望自己在焦躁的同時,都能夠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最起碼每天不間斷,不找借口,讓自己間斷下來,這大概就是最大的進步!



夏天來了 標籤: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