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跌倒了,重新開始700字作文

跌倒了,重新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人,無論你在什麼地方跌倒,你就要從那裡站起來,重新開始。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才考了60分,很多同學都考了80分以上。這麼低的分數,頃刻間化成冰雹,把我的腦袋砸暈了。我的頭沉重得抬不起來。我想,算了吧,就是這樣。我從沒有想過我要努力,超過那個第一名。作文題我得了17分。回家后,我又拿起語文試卷看了起來。忽然,我的眼前一亮,原來作文的題目就是“跌倒了,再站起來”!我又讀了作文材料里那段名人贈言:“不要因為某一個夢想未曾實現,而放棄你所有的夢想;不要因為某一次努力曾經失敗,而放棄所有的努力……”這則名言,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拿出數學試卷改正做錯的題目,不會做的,第二天又去問了老師。

  從那以後,我每天上課都專心地聽,不東張西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提問,我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們都誇我表現好呢!又一次測驗來了,我是100分!我還擔心自己的眼睛花了。因為我努力了,奮鬥了,成功又回到我的身邊!

  有一次,我在草坪里玩耍。突然看見一群黑乎乎的東西,還有一塊豆腐乾大小的麵包。哈哈,是一群螞蟻要把麵包抬回家呢!麵包對於它們來,似乎很重。它們只要邁出一步,就會被麵包壓垮。兩分鐘過去了,它們只不過才挪出5毫米長的路。它們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抬。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們,半個多小時過去,它們終於把那塊麵包弄進了洞里。我被深深的震撼了。螞蟻的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跌倒了,再爬起來。

  霍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21歲時患上了重病,他也痛苦過,只能活兩年半了。霍金他勇敢的重新開始,努力鑽研,成為了一個偉大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跌倒了,再爬起來。

  你跌倒了一百次,你要從第一百零一次重新開始。



跌倒了,重新開始 標籤:重新開始作文 跌倒了作文 新開始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