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消失的時間500字作文

消失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們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我們非常的渴望能夠忙碌起來,因為我們似乎感覺時間還有一大把,怎麼用也用不完,只有忙碌起來我們才能夠體會到時間的價值。但是事實上,如果我們參加了工作以後,我們就只有很少的時間來進行休息,休息對於工作的人來說是非常的奢侈的,因為工作似乎是永遠都不能夠完成的。我們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些問題,也沒有時間去抱怨,與其這樣不如把手頭上的工作給完成好了。那麼我們的時間到底去哪裡了?是因為我們沒有很好的來規劃我們的時間嗎?

  沒有人能夠偷走我們的時間,即使是老闆他們也做不到。人們常說,如果你想要成功,時間就自然會出現,魯迅先生也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是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我們找不到時間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工作效率不夠高,當我們有很多作業的時候,如果我只有半天的時間去完成它,我就集中我的所有注意力去做,如果我有多餘的時間,我也許就會忘記做作業而是去玩耍。只有在最後的期限內,我們才會考慮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所以我們的時間就因為這樣被佔據了。是我們的懶惰和精神不集中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我們應該去好好的珍惜它,而不應該在年少的時候總是想着玩耍從而浪費了這寶貴的青春年華,我們應該利用這些時間來不斷的充實我們自己,我們應該要制定好自己的計劃和目標,然後一步一步的去努力的實現他們。



消失的時間 標籤:消失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