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習有進步多虧了她400字作文

我學習有進步多虧了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學習有進步多虧了她

  常立松

  我最近為什麼進步這麼大?是誰教會了我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是誰教會了我聚精會神、認真聽講;是誰教會了我細心做題,一絲不苟?那就是她,我的老同位——郭思奇。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全體沉默。老師看了一會,突然有一隻小手伸了出來。其實,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答案,可就是不敢大膽地舉手發言。郭思奇看我膽小如鼠,便拿胳膊肘輕輕地碰了碰我,嘴裡還不時吐出來幾個字:“常立松,舉手啊!”我聽了她的話,勇氣大增,舉起了我那隻小手。老師把我叫起來讓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博得了同學們的掌聲。我從此以後積極回答問題,成了一名優秀的學生。

  每當我看見她認真聽講,細心做題的時候,我也學着她的樣子去做,我的學習便有了極大的進步。

  我學習有進步多虧了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學習有進步多虧了她 標籤:忘不了她作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