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找你350字作文

找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的嗓子開始發乾,發痛,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於是那一群壞人就把我當成叛徒,準備在深夜裡把我殺掉。

  我在睡夢中掙扎着,我想我不能就這樣死去,就這樣不清不白的我哭的死去。我還要去找我的晶哥哥,他還有東西沒有給我,她還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我想去看看他有沒有忘記他曾經說過的話,有沒有咋那麼輕易的忘記我。

  或許沒有吧,今晚就在我快要死去的那一刻,我似乎看到有人來救我,那個人的身影和腳步,真的好像我的京哥哥。

  晶哥哥,是你嗎?

  我不知道未來的生活還有多少風險,可是在垂死掙扎中,我說我看到了神靈在對我招手。我也看到了我的金哥哥拉着我的手緊緊不放,他說要帶我回家。

  家?我一個孤苦的女子還有家嗎?可是我的家又在哪兒呢?

  我失去了記憶,他們都這樣對我說,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是誰,可是卻唯獨記得晶哥哥。



找你 標籤:尋找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