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選擇400字作文

你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不記得,在最艱難的時刻,在所有人都嘲笑我的時候,只有你沒有和他們一樣,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轉身回眸,給了我一個最溫暖的笑容。那個笑容簡直是全世界最好看最美麗最純凈的笑容,沒有帶着任何雜亂的情感,沒有摻雜一絲複雜的情緒,只是帶着這樣善良的友好,看着我笑。

  我當時就想,如果有一天我終於度過了這段困境,終於有一天守得雲開見月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報復那些嘲笑諷刺我的人,而是要向有恩於我的人報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就開始明白,以德報德,以怨抱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在最艱難的時候,你的選擇反映了你的心性,你是否善良未泯,你是否依然擁有一顆純凈的心靈。

  或許每個人都有很多這樣的時刻,畢竟起起落落,浮浮沉沉是人生最正常的狀態。或許有的時候上天容許我們抱怨,如果沒有能力去改變,那麼上天也沒有什麼話可說。關鍵是我們並沒有能力去改變那麼多,本身就固定了的東西,那麼我們就只能接受,只能坦蕩蕩的接受。

  無論如何,都希望將來的你不要後悔今天所做的所有選擇。因為每一個選擇,都決定你以後的命運如何。缺少某一個環節,都不會打造成以後的那個你。



你的選擇 標籤:你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