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課鈴響了以後400字作文

下課鈴響了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往常,最後一堂課的下課鈴響了以後,老師說了一聲:“下課。”我總是背起書包就回家,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

  “可可,一塊兒回家。”拉拉對我說。“不了,我……。”“你怎麼了?那……那算了,我自己一個人回家。”

  又過了會兒,張老師把我給叫進了辦公室。我低着頭,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因為我知道這次進辦公室,不是去受表揚,而是去挨批評的。

  到了辦公室,我的心跳更加速了,簡直快跳出喉嚨口了。突然,老師的聲音響起:“可可,你平時成績不是挺好的嗎,這次怎麼只有87分了呢?你是怎麼了?”老師的話停了下來,她改了一本作業本,又說:“這麼差的成績,你看着辦吧。是要打手一百下呢,還是要拿回家簽名呢?”……

  在辦公室里可能快有一個小時了。當我走出辦公室時,我並沒回家,而是躲在學校的一個牆角下。這時,老師同學都走光了,可我卻還在學校里。看着那昏沉的天空,我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湧出了眼眶。

  眼角邊還有淚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老師那嚴厲的話語,還在我耳邊迴響……



下課鈴響了以後 標籤:下課作文 下課啦作文 下課了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