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睡午覺600字作文

睡午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前一段時間就是小臭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孩子每天中午在學校吃飯,所以自己一個人一天在家的時間確實是特別的寬裕,然後每天中午自己一個人吃過午飯之後,也就能夠安安靜靜的睡上一覺!

  然後那一段時間養成的習慣也特別的好,就是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吃完午覺自己就會躺在床上午睡一會。雖然睡的時間並不是特別的長,但是少睡一會兒都感覺特別的清醒。

  後來在假期里的時候,因為小臭每天在家是沒有午睡習慣的,所以自己也就沒法午睡,因為自己午睡的時候,小臭蛋必須一個人拿着手機,不想讓他一直沒完沒了的看手機,所以最後自己就漸漸沒有了午睡的習慣!

  等小臭上了一年級的時候,學校里不允許一年級的小朋友中午吃飯,就是每天11點半的時候就得接小臭回家,到了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又得送到學校去,中間的時間回來又得做飯,又得吃飯的,雖然也有一段時間可以睡覺,但是孩子還想讓陪他玩,偶爾還得做做作業,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整天的時間便特別的忙碌!

  小臭去了學校的時候,下午也有兩個小時的空餘時間,但是這個時候自己又想寫寫作文什麼的,總之就是在生活的各種逼迫下,讓自己沒怎麼費勁?就戒掉了睡午覺的習慣!

  然後今天下午送了小臭回來之後,就感覺整個人頭特別的暈,困的連眼睛都睜不開那種,所以就不管不顧的睡了一覺!睡了沒有多長時間,又有人打電話,廣告推銷!

  最後的結果就是迷迷糊糊的,也算是睡了一會兒午覺!但是醒來之後發現自己頭疼的更加厲害了!可能真的是和感冒有關係,誘惑,這是因為長時間不睡午覺的習慣,偶爾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頭疼的比之前都厲害!

  想一下睡午覺這件事,大概又得在很久之後才能夠養成好的習慣了!



睡午覺 標籤:午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