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相信你700字作文

我相信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信任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句句“我相信你”打開了人們最深處那道與外人接觸的牆,也溫暖了人們的一顆心……

  歷史長流,時光飛逝。使我再次想起那句“我相信你”

  大約是小學五年級上學期的事了,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同學們都很難和她溝通與交談。但我被她身上所散發的獨特氣質吸引了,我主動與她接觸和交談。話語促進了我們之間的交流,使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好幾次,我回憶我與她之間的點點滴滴,我都發現,她幾乎都沒有和別的同學講過幾句話!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問了她,你為什麼會這樣?她說了一句令我終身難忘的話:“我媽媽說,只要我多跟別人交流,就會改變內向的性格。而我相信你,可以改變我的性格!”這一句“我相信你”在我心底最深處被觸動了一下,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捂住似地,暖暖的,猶如一股暖流在我心中蕩漾,我深深地感覺到,世上沒有什麼事比有人信任你這件事情更讓人感覺到幸福和快樂了。

  光陰如梭,時間可過的真快。

  五六年級亦是我們最歡樂的日子!

  但,當她把畢業留言冊遞給我時!才懂得,才意識到,要分開了!心中強烈不舍,眼中莫名因素使我想哭。匆匆應付了兩句的我,就走了。

  躲在學校的小花園裡的我,控制不住眼中的因素,扇動了一下又一下。淚,就莫名的跑了出來。想止都止不住。到了嘴角,嘗了嘗,果然是鹹的!心中充滿了一種淡淡的憂傷和莫名的惆悵。

  最後好不容易止住了淚水的我,仔細想了想,最終決定,祝福她。

  還是畢業了。記得:“笑,是我們的承諾。要開心的度過以後的每一天。”

  至今,我一旦想起她說的那句“我相信你”心裡就滿滿的。我打開了她心中的那堵牆。溫暖了她的一顆心。她亦是溫暖我的心……

  信任,在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

  福州24中學初一:王詩穎



我相信你 標籤:我相信你作文 我相信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